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今天有來練習的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哎……真的很心疼老師

那些沒有來的人,你們自已好好的想一想

老師是有家庭的人,還要照顧一個那麼小的小朋友

老師都肯抽空來幫我們團練了,為什麼你們就不行?

好!!!

今天如果各位有很重要的事情非請假不可

你們就不可以打一下電話告訴幹部或同學,你有事要請假嗎?

打一通電話有那麼難嗎?會要了你的命嗎?

平常你們在學校要請假都知道要打電話告訴教官了

在合唱團請假難道就不用打電話嗎?

你們看完我上面打的心裡是不是在想

學校請假沒打電話給教官會被記過

合唱團不會被記過,所以無所謂!

那如果這樣子的話,我們來比照校規處理好不好?

那些沒有打電話來請假的人,一人記一支小過!

你們是不是在想,有那麼嚴重嗎?

我敢跟你說,有!

你們沒有請假、無故未到、遲到…這些都會影響到我們的進度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們要表演多少歌曲

我就不信你都不來練,就全部會唱!

還有,我們在發表會那天之前總共有兩次的預演

你們不來怎麼知道我們的流程怎麼跑?

再來,發表會當天會訂便當

我們要統計便當的數量有多少,然後報給組長

如果你沒有來請假,我們那知道要訂幾個?

萬一少訂的話,沒有飯吃又要在那邊機機車車的!

說什麼:為什麼我們沒有飯吃?合唱團差別待遇!!

靠!如果那天有人這樣說的話,就不要怪我發飆!

最後,如果你沒有來請假的話,我們怎麼知道成發當天會到幾個人?

你們都不知道嚴重性!

不但聲部會不平恆,我們連位置都沒辦法排!

這個星期五就要第一次預演了耶!

真不知道你們在搞什麼!!混也不是這樣混的!!

我今天會對我所有的話負責任!你們如果有意見來找我!

不要在私底下說小聲話!你那麼強你來當幹部!

你們都不知道人家私下的付出,就只會抱怨!批評!嫌東嫌西!

我們這些幹部都無怨無悔的付出

至於我們付出了什麼?我們做了什麼?

這些我們不會去到處邀功,反正我們的認真還是有人看的到

我們愛合唱團!我們愛子怡老師!

我們根本不計較什麼小功、大功、幹部證明書!

我們只會計較合唱團有沒有被我們帶好!我們有沒有盡力!

如果那些榮耀你們要的話,給你們!

我們要的只是那份有為合唱團盡一份心力的滿足感!

我相信合唱團有些同學也有同感!

就算沒有當上幹部、就算沒有被選上比賽選手

那些同學的付出我們都看在眼裡!

對了!有幾件事我覺得要講出來給那些人聽聽!

你們知不知道誰是QQ學姐?!

你們應該不知道吧?因為你們今天根本沒有回來!

QQ學姐是我上面那一屆的副社長

也是這一次成發的伴奏之一

他是綜合高中部的,所以他昨天才剛考完大學指考

老師本來跟學姐說星期五預演再回來就可以了

他才剛剛考完,讓他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

但是學姐今天就來跟我們一起練習了!

人家其它人都跑去慶祝大考結束

學姐卻選擇回來陪我們練習、回來看看大家

但是我們讓學姐看到的卻是小貓兩三隻在練習

真的覺得很丟臉!!無臉面對學姐!!

你們這些人都不會覺得丟臉嗎?

我想是不會的,因為你們大概覺得

「瘋子!暑假不好好的去玩,去練合唱幹麻阿?」

呵~算了吧你們!

我看你們也沒心在合唱團了吧?

那去愛校服務社好了~反正李組長很缺人!

我們是ATSB雲雀合唱「團」!

所以如果不想團結的人就不要來了!

人家有很多高科三年級的同學都很想參加成發

他們跟我說:吼!真的超想參加的,但是我們老師不讓我們來!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他們不是沒有來練習

怎麼會跟我說這些話?

他們幾個是趁著短短的下課10分鐘

從明德樓走到實習大樓來看我們練習!

人家不能來都那麼有心了,那那些無故未到的人呢?

算了,反正我話就說到這邊

會聽的就會聽,不會聽的就算了,當我說廢話好了!

最後要在這邊跟子怡老師說聲

「老師。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