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和前天太累了~所以今天補打

呼~成果發表會圓滿的落幕了……

好吧~先從那天早上開始說起

當天一大早就叫莊陪我去小林剪頭毛

開玩笑~這人生難得一次的發表會當然要體面一點

因為Sammy有事所以今天就給另一個設計師剪

剪完頭後還滿滿意的 ^-------------^

不過我的錢包又瘦了一圈 - -”

買了一杯去冰半糖的烤茶,坐著中午12:30的公車

帶著一顆期待的心前往表演的場地「彰化演藝廳」

還有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累~)

進到演藝廳裡第一個畫面是獅子王在排演

他們好認真~和小美人魚的人一樣

那像我們Colors of the wind,大家外務一堆

練習時間超少的 -皿-

後來上去休息室放東西,發現滿多人到的

都是合唱團的~ - -+(爽)

東西放好之後就下去看一下舞台的動線和設施

本來只是想唱個幾句試個音,結果大家愈唱愈HIGH

唱到後來滿頭大汗,完全忘了正式表演是晚上

後來架麥克風的人員來了,架了三隻收音用的麥~

恩~試了一下效果還不錯,只是人要靠近一點才收得到

勘查完埸地之後就回後台休息一下,準備2:00的預演

恩……人數已經到的差不多了,大家就換上表演的服裝準備預演

後來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鈺瓔在追打我的時候,我跑去躲在修泊的後面

我說:你如果去罵佩玲 他會把你摔在地上喔

鈺瓔說:喔 是嗎?

佩玲說:來阿 罵我罵我

鈺瓔說:誰要罵你阿 拜託!(不削)

佩玲說:(對著我和修泊說)不好意思我和鈺瓔到更衣室處理一下

後來過了不久,更衣室傳出了一聲尖叫和一聲”碰”!

我跑過去打開布簾,天阿!!牆壁破了!!

當場一堆人笑翻了XDDDDDDD

不知道有沒有被人家發現 - -”

好,再來~~~

前面是管樂和國樂預演~好跳過

再來輪到我們合唱上台了~幕一打開……開始預演

前面四首預演跳過~~~~

對了- -”我們在台上唱完的時候台下的人都不給掌聲的

真是$%&$%&^#^@&*&(沒事)

第四首let my people go 唱完之後

我們唱Colors of the wind 的人狂奔到後台換裝 @ @”

超可怕的~因為只有一分鐘可以換,所以大家都緊張的很!

邊叫邊換 (阿~~~) - -”

換完之後去台階上坐好,然後就開始唱

唱完之後本來要走人了,結果主任居然喊卡!

原因是我們站得太遠,麥克風收不到音

後來搞了好久,我心裡自已在想……要被”幹譙”了!

因為下場要上台的管樂社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 -+

天阿~是主任留我們的,放我們一馬吧!

後來搞好了,我們就到台下看下半場管樂和國樂的表演

我們合唱的baby都很大力的幫他們鼓掌喔!- -+

~~~~~~~~跳到國樂和合唱的組曲表演

整個很慘,不但聽不到什麼聲音,還有人連唱都不會唱

~~~~~~~~跳到我們合唱下半場的表演

恩~獅子王也被主任留下來XDDDDD

獨唱裡只有小美人魚沒被留下來,可能他們人多聲音大吧

~~~~~~~~跳到晚餐時間

預演完當大家都在休息室吃晚餐時,我們Colors 還在台上練習

因為我們想要把自已的表演做到最好!

重復練了幾次,我們最後面那邊可能因為沒有鋼琴吧

key高到不行~當我們在排演時,台下已經有觀眾到場了

整個很丟臉 - -”

回到休息室吃晚餐時,裡面超亂的!好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位置都被人家坐走了,後來我就坐在修泊和阿肥的中間

各坐一隻腳~然後吃著不好吃的便當 - -”(真難吃)

吃完飯之後大家就忙著化妝和造型~(整個很亂)

我本來只是要到洗手台噴個定型,然後洗個手

結果幫六、七個人抓了造型,抓到後來我還差點忘記噴定型

用完頭毛之後,就拿出媽媽的粉來塗臉

因為我不想被老師上粉,老師太可怕了!一次都塗好多!

被塗過的人個個像「殭屍」! @ @”

化完臉上的妝、穿上小粉紅、準備好要換的衣服,就到後台準備了

管樂和國樂上半場都表現的很好、很穩!

再來布幕一放下了,就輪到我們上場了!(看得出來有些人很怕)

第一首「綠蘋」我們的團歌,本來很怕第二部會沒聲音

不過還好第二部還滿大聲的!呼~合聲也有出來!

第二首「花樹下」恩…紙花很漂亮!

第三首「永遠的故鄉」唱的非常的有感情!

第四首「Let my people go」整個氣勢很夠!

第三部的聲音有唱出來!很好!很好!

Let my people go 唱完之後,我們幾個獨唱的就馬上跑到後台換衣服

恩~大家動作都很快,一下子就換好了

然後就到合唱台上擺好動作,準備表演……

等待布幕拉起……老實說,一點也不會緊張!可能比賽參加多了吧!XD

布幕拉起的那一刻,亮亮的舞台燈打亮我們七個人,台下響起掌聲

子怡老師用雙手彈出美妙的風之采前奏……我輕輕的站起來

牽著冠芠的手慢慢的走向台前……我們就開始表演了

其實我自已也很訝異,我居然可以放的那麼開

而且在演唱的時候還和校長對看了好久 @ @”

呼~表演結束後……台下響起的熱烈掌聲告訴我們七個

我們的努力並沒有白廢!我們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表演結束回到後台,我整個人突然覺得腳快斷了!

跪倒在後台……我的兩隻小腿都抽筋了……超級痛的!

後來還是靠別人拉我我才站起來的

不是因為上台太緊張才抽筋,是因為今天站了太久

又東奔西跑的去「ㄑㄧㄠˊ」一些事情才抽筋的!

真的爆痛的!>皿<”

上半場表演結束之後,小叮噹教官還跑到後台來稱讚我們~

回到休息室之後,大家HIGH成一片~因為大家表演的很棒!

當我在休息室和大家拍照的時候,突然看到幾個熱悉的身影~

是合唱團的學姐們~超開心的!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休息一下子之後馬上又要輪到我們上台了

但是在這之前,我們還要幫國樂唱「燒肉粽&望春風」

那些本來要唱的人只剩下六個 - -”,老師叫他們拿麥克風唱

搞到後來我還是跑去幫忙唱 - -”

天阿~國樂社的KEY超高的!還好後來我沒有唱破音!

國樂社表演結束之後換我們上場了!

第一首「Can yor feel the love tonigh?」

佩玲和阿狗kiss的畫面超經典的!引來不少的尖叫!

第二首「返璞歸真」,這一首歌是唱的最不好的一首 - -”

學姐說我們趕拍、大小聲沒做好、聲部出來也不整齊……

第三首「小美人魚」這首歌也很經典,尤其是接第二首的時候

這次的小美人魚終於比較不像死魚了,這次睡的很成功!XD

第四首「Oye la musica」恩,有點趕拍!不過整體上還不錯!

伴舞的同學表現的超好!!

第五首「快樂的聚會」可能是太快樂了!唱的好快!

不過學姐他們都說這首唱的最好!最有合唱的味道!

全部表演結束……居然沒有人喊安可- -”

還好後來美女教官有帶動大家喊!(非常的冏!)

最後一首安可曲「今年夏天」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腦子裡湧進了許多練習……

唱著唱著眼淚居然掉了下來……

真的很感動,我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廢

合唱團的baby們!我們做到了!

我們成功的辦完一場正式的音樂會!

我們的所有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大喊

「子怡老師我愛你~雲雀合唱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