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個是日誌…其實也不像日誌。比較像週誌- -”

呼~好久沒有打網誌了…一次把一個星期的份是補完吧!

這個星期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開心的事…但也有生氣的事。不高興的事

先來說12/25的事情好了…

呵。我們一群人一大早就開始準備要表演「聖誕話劇」的道具…

劇名叫做「賣火柴的小男孩」

小男孩是喬喬演的。花枝、湘媚、我、欣蘋、雅竹和廷維是演火柴。劉教是聖誕樹

妹妹是旁白和金銀財寶。婷婷是「林痣玲」→(這個最有爆點!>   <)

我們的表演「大成功」!

台上的反應都很熱烈~大家也都笑得很開心

哈哈~大家開心。我們表演的人也開心^0^

到了下午…重頭戲來了→「95學年度春暉歌唱比賽」

我們班有報名。我們的隊名叫做「五月天王道隊」。曲目是「戀愛ing」

我們沒有鼓和電吉他的伴奏…我們的伴奏就只有鋼琴而已(花枝超強的!)

但是我們靠著自已的熱情。讓場子high起來!

我們大概是所有隊伍裡面,讓場子最high的一隊吧!>////<”

我們後面又有一個大爆點!

婷婷扮演我們「彰商最有名的琤琤組長」(呵~婷婷爆點超級多的!)

表演結束之後…本來以為會宣布名次。但是教官說晚上8:00網站上會公布!

晚上8:00一到…我就上學校網站看結果…我們…「第二名」(爽)

12/25→我人生中的第16個聖誕節

雖然還是自已一個人…但…今年的聖誕節多了很多暖暖的感覺。

我回家後點了一下我拿到的糖果…我想…大概有超過100顆吧?(好多- -”)

謝謝這些一直關心我的…好朋友!I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