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今天陪我朋友去台中找他下星期要去辦生日party的地方阿

我們就先在台中車站前面看地圖

我就有看到有人在推銷筆(兩隻100那種!-皿-)

我就跟我朋友說不要看他。不然他等一下會來跟你推銷

結果我才說完沒多久。就有一個女生跑過來開始要找我們聊天

我一看就知道不妙了。他等一下一定會拿筆出來

結果果然

他拿了兩套

我朋友笨笨的把他拿了起來。我跟他說不用。手就插在胸前

他就開始說他是什麼台北來的學生(聽他在屁!我還火星來的老師勒)

反正就是要我們買筆就對了(賣筆不會在台北賣喔,幹麻還來台中!不是沒錢嗎!)

我就一直說不用了。我們也是學生沒有錢

結果他就說。你們沒有錢怎麼來台中阿

(幹!誰說有錢才能來台中)

我就不理他看我的地圖

然後就一個他的同黨走了過來。一個身高不到160的矮破麻!長的超像豬

不!豬比他可愛

他就對著我說:a!人家在說話你也看著人家好不好,你這樣很不尊重人家耶

然後第一個來的那個破麻就負和著說對

接著他們兩個就上下打量了我們一下

說我們怎麼可能沒有錢。那我找到怎麼辦

(幹!老子的錢有多少要你管喔)

我就說就算有錢也是父母的錢

他們又說。很多人也是用爸媽的錢跟他們買阿。

(那甘我屁事阿)

然後他們又用很酸的口氣對著我和我朋友說

沒有錢還戴LEVAIS的眼鏡(我朋友的眼鏡)還穿puma的鞋子(我的鞋)

我就說這也是爸媽的錢買的阿。又不是我們賺的

然後他們就開始火大了

我就叫我朋友把筆給他。我要拉他走

他們兩個就開始對著我說:你的態度很差耶。我們有二十幾個人,你們才二個人是想怎樣?

(終於露出馬腳來了!還說什麼台北來的學生~分明就是變向的騙錢!)

他就叫我跟他說對不起才要放我們走

我就想說算了。不想把事搞大就說了

然後就拉我朋友走

我本來要叫警察

可是又想到警察都很被動

而且台中治安不好

就算了

吼~氣死

要不是為了我朋友,我一定會把事情搞大!幹!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