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回到學校練習明天歌唱比賽的曲子「戀愛ing」

參加比賽的人有→我。廷維。亦喬。雅竹。劉教。假mei。婷婷。

還有最厲害的「鋼琴才女」,我們的伴奏→花技。

呵~今天練起來感覺還不錯喔!只是舞步要再加強一點點…

最重要的是發自內心的「微笑」!^0^

我們的隊名叫做「五月天王道隊」~~~一群超級「五迷」取的。

今天只有我們班回校練習歌唱比賽…

但是我們自已high的像在開萬人演唱會一樣!- -”(汗)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誤以為我們是瘋子!(其實看起來真的很像)

呵~尤其是「L-O-V-E…LOVE」的地方@ @”整個自high!

不過我們自已玩的很開心~呵…得不得名是其次。重要的是「玩的開心」

不要讓自已的「青春紀念冊」留白…青春不要留白嘛!對不對?

希望明天的歌唱比賽…大家都願意和我一起high。不然冷掉會很尷尬- -”

還有。我們明天早上升旗的時候要給大家一個驚喜!大家要下去升旗喔!

我們練完歌要回去的時候「伯伯」還跟我們說…恩!加油!要拿第一喔!

呵…伯伯對我們班印象不錯!我們班有節日的時候都會送伯伯卡片~伯伯說我們班文筆不錯!

我們下山後就先到「白鳥」吃中飯…

那個小姐好討厭!跟我們說沒有飯了…叫我們點其它東西

可是他卻在我們點完之後連續賣了兩碗魯肉「飯」出去!機車耶!

廷維就不死心的又問了一次,那個小姐回答說:「飯沒有了…」

整個很無言耶…不然剛剛那兩碗是什麼?是餿水喔!- -+(氣)

我們就很不爽的吃完就走了…去網咖做軍訓報告(大家記得12/31前要交喔!)

想不到我們只花了一下子就找完資料了。大家用完後就個自玩個自的東西…

婷婷、欣蘋和玨婷玩「勁舞團」。廷維玩「魔獸」。我、妹和花枝個自用自已的東西…

呵呵呵~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去網咖又不一定都是壞小孩…是不是?

結束之後…我們大家就買了山下新開幕的「食神滷味」~滿100還送50扺用券

我和廷維共吃一包…他們女生自已另外吃一包…買完後。我們就朝「立志」前進…

因為今天「立志」有辦聖誕party…有得吃。有得看。有得拿!

呵~來了滿多人的…今天的立志用得很有party的fu喔!聽說都是主任的點子…

東西都滿好吃的…只不過玉米濃湯太鹹&太濃(我們好像在吃鹽做的果凍一樣-..-”)

主任、敖犬和辣椒還跳「不艷的艷舞」→主任根本就是來亂的…呵~動作都和人家不一樣!

我們還拿到主任所謂的「超性感禮物」→一包糖果(對啦…包裝上面的粉紅愛心很性感- -)

整個無言……

我們大概7:30去坐車子。今天員林線只有我和廷維(車上的泰勞…一直說泰語。聽嘸!)

今天回家的路上好黑暗…我想…大家都帶著愛人。戀人。家人…出去過聖誕夜了吧?!

看著窗外…我和廷維開始了聊起有關感情的心事…我們兩個都是孤單的…

我們一路從彰化聊回了員林…聊過之後。心情有比較好了一些…

走在路上…

看著書店前的許願樹。上頭有著數不清的願望和夢想…

書店裡擠滿了一群挑選卡片的人…他們個個帶著開心滿足的笑容…

今晚的街上很熱鬧。很溫暖…

騎著腳踏車在回家的路上…

到處都瀰漫著聖誕佳節的氣氛…街上來來往往的是一對對幸福的戀人…

教堂為了慶祝耶穌的生日…把教堂佈置得美美的…

今晚的教堂很溫馨。很亮麗…

抬頭望著黑色的夜…

它們似乎也知道今晚是地球的平安夜…

泛黃的月亮在夜空笑瞇了眼…耀眼的星星都跑去過節了…

今晚的夜空很安靜。很開闊…

但…孤單的我。只能過著一個人的Lonel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