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阿。

從早自修到第八節課都在忙…

今天本來很早起來的,但是因為天氣冷…又回到床上睡了一下

所以比較晚去搭車。今天搭六車→司機「鄭筆賢」

因為晚到,所以差一點就沒有位置可以坐了…和一傑坐。沒說到半句話(冷)

總覺得今天的早晨真的好安靜。

平常6:30就很吵的馬路異常的寂靜…

專車上也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旁邊的同學更是不用說…安靜到覺得他不存在這個空間…

我呢?當然也是安靜的做我的事…看書。聽mp3…

總覺得今天車子開得特別快。一下子就到彰商了…

到了班上以後終於比較正常了…還沒進到教室裡就聽得到大家的聲音了。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已的同學有嗑藥的嫌疑- -”

今天要下去晨間運動。結果我忘了帶背心…就只有我一個是白色的…

心情不是很ok…所以今天答數答的特別大聲…發洩一下!

呵…郭教說我們班答的很大聲…可是沒精神- -

我跑去排最後一個。這樣比較不會太怪…(一時太急忘了帶背心的後果)

今天的天空非常的藍…我的心情也很藍…

我想。該來的還是會來的…這是免不了的…

是不是我不應該對每個人都那麼的好?讓人家有「誤以為」的錯覺…

哎~悲矣!

教官說:「體育組長交待我說。今天要讓你們跑兩圈」

呼…這樣其實也好…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跑完了兩圈。大家都氣喘吁吁的…因為昨天剛跑完800和1600。

呵…跑完後心情舒服了點…

回到教室之後。

第一、二節國文。第三、四節經濟。下午一、三節英會。第二節管理。第四節自習

今天的課就是那麼的累人…

又加上要寫一堆作業抽查的習作、功課…整天都沒有什麼休息時間。

就連吃個午餐也要趕~因為分秒必爭!

今天就連自習課也沒有休息到…

我們在抽座位和抄經濟習題的答題…整個就是很亂。

不過…還是過來了。

呼。今天要早一點睡。

掰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