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閒系第三次帶動中小學

主題是「帶動跳」

歌曲就是我網誌放的這首「東摸摸西摸摸」

老實講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以為他是日文歌 ~"~

不過後來仔細聽 一直摸來摸去的

才聽出來是中文的



等到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就往我們的目的地「西勢國小」出發嘍

因為我沒車子 所以給小靛載 (謝謝你喔!麻煩你了!)

今天的屏東真的好熱

不過這樣才叫「夏天」嘛!

騎著騎著 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因為時間上有耽誤到 所以我們都騎得很快

長江學長在我們的前面 突然來了一個大轉彎

結果小靛一開始以為是直線的

沒有壓車就彎過去了 我們兩個差點騎進水溝裡

還好後來有減速停下來 心臟差點跳出來

*恐怖大轉彎*
↑這就是那個恐怖的大彎道,上面還寫著「急彎 慢!慢!慢!」

後來到了西勢國小以後 長江一直跟我們道歉 XD

呵呵 沒事就好嘍!



這個國小長的很不顯眼 小小的

不過仔細去觀察 其實 他很美的

到了中廊後 我們終於見到這群聽說「很皮」的小孩

而我們一開始就見識到他們有多皮了

還好我帶的「第五小組」 三個小蘿蔔頭都滿聽話的

「第四小組」那位學長姐一直跟我們宣傳的弟弟

真的不是普通的皮 後來還讓齊芳氣的大罵

*帶動中小學*
↑就是這個坐在樹下的小鬼= =” 小葵叫他「大。魔。王」



後來經過「到處跑。亂尖叫。耍脾氣」之一番折騰後

我們終於開始我們帶動跳的活動了

其實還不錯啦 有些小朋友跳的很開心

尤其是我這組的「小公主」 跳完以後還一直手舞足蹈的 真可愛:)

東摸摸西摸摸 摸完以後

我們就帶著小朋友們去操場玩「躲避球」

起初有一些小朋友 一直跑來跑去的 不想玩

不過開始打後 大家還是玩的很起興

最後獲勝的是我和小靛這組的小朋友 場內還剩下四隻



或許是玩開了

後來齊芳又臨時玩了「一二三木頭人」

我們也跟著小朋友一起玩

好久沒玩這個遊戲了 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結束這個遊戲以後 也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活動

其實 他們還滿可愛的 只是有點吵

不過仔細想想 我們有很多人 小時候也跟他們一樣

活蹦亂跳的 不受控制

拍了幾張照留念以後 我們就告別了西勢國小和這些小朋友



*帶動中小學*
↑這是我帶的「第五小組」的小朋友,很可愛吧! 不過少了一隻~"~






























*帶動中小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