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屏東讀書以來

第三次到高雄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去到不想去了吧?



上完會計課以後

就搭車到屏東車站準備出發前往高雄

在公車上遇到肉圓

兩個人熱烈著在討論有關新開電影院的事

恭禧屏東 賀喜屏東

終於有首輪電影院可以去了

大家也多了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到了高雄後

一出站就遇到機機車車的站務員

只是不小心把出站證明章蓋成作廢章而已

就一直指責我 為什麼要自已蓋 都不問的

誰知道阿 ~"~

在其它火車站都叫我們自已蓋

而且作廢章這種東西 應該不常用到吧

幹麻放在那邊讓我們蓋錯

真是的 公務員都這樣

鐵飯碗就吃人夠夠 服務態度有夠差的

莫名奇妙的受了一肚子的氣



出站以後 等了一下子就遇到台洋了

很巧 我們都拿著彰商畢冊送的手提袋 :)

不過看起來很像什麼公司的直銷人員一樣

搭上了捷運坐往獅甲站

步行走到我們的目的地 「IKEA」




*高雄聚*

IKEA真大 東西多 又不貴

真希望台中也開一間

不過我們最大的目的不是逛IKEA

而是到他三樓的餐廳用餐

IKEA的餐廳風格我很喜歡

自助式的點餐 而且餐點的價位算合理

重點是 東西超級好吃

我們兩個開玩笑的說

「說不定餐廳的營業額都比他家俱部門賺的多」

不過 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如果那天IKEA把餐廳獨立出來開放連鎖的話

大家就有口福了

雖然品項不多 不過餐點品質真的很棒

*高雄聚*
↑我點的烤牛肉

*高雄聚*
↑陳阿羊點的牛肉丸

*高雄聚*
↑IKEA的餐廳用餐區

我們悠閒的在餐廳品嘗著美食

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85大樓和港口

這種感覺好享受 好久沒這樣了



吃飽後 我們逛了一下IKEA

然後就前往下一站 「OUTLET」

第一次到OUTLET真的大開眼界

東西便宜到你很難想像

過季的商品幾乎都是打五、六折在賣

有的零碼貨 甚至更便宜

真的像瑤瑤說的一樣

「殺。很。大!」

而且有很多品牌

像是 NIKE ADIDAS CK G2000 BALENO

很多 很多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不過 要看好自已的錢包

不然會不知不覺的一直花下去

我們兩個在裡面尋了不少的寶回來

我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 才花800多

如果錢帶的夠的話 我說不定會買更多



我們心滿意足的買完東西後

又回到IKEA吃了一下點心

熱狗堡只要20元 蛋捲冰淇淋只要10元

而且一樓有賣很多瑞典的食物

像是巧克力、餅乾、果醬等等

品質很好又不貴 重點是好吃



接著就是晚餐時間啦

我們約了高中跟我們感情很好的泓華學姐一起吃飯

坐車到美麗島轉車 再坐到市議會

*高雄聚*
*高雄聚*

今天一直在坐捷運 腦子裡都是「痞子英雄」的畫面

呵呵 這部戲把高雄行銷的很棒

我們用餐的餐廳叫「BIG MAMA」

*高雄聚*
↑BIG MAMA 餐廳的外觀

聽說在高雄滿有名的 所以要去之前要先訂位

謝謝泓華阿姐先幫我們訂位啦!



這間餐廳主要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題的餐廳

*高雄聚*
↑我點的馬鈴薯蛤蜊麵

聽說到晚上會變成酒吧 三五好友可以約來這裡小酌幾杯

東西也不錯吃 而且份量很多

我們三個吃的很撐 XD

用完餐後 阿姐就載我去車站坐車嘍

今天過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兩位嘍 :)

下次有空會再來給你們做客的

有空你們來台中 我也可以帶你們去玩喔!

*高雄聚*
*高雄聚*






























*高雄。好美!痞子英雄。超級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