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ATBS雲雀合唱團」的”畢業典禮”

恩……今天是三年級的最後一堂社課了

我們一開始先把學姐和顏老師請到外面

我們就把蠟燭發下去,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點燃將近100根蠟燭

再來~關燈,關燈的那一刻……整個就是很有FU

大家都哇的一聲驚嘆

接著就把門打開請學姐和顏老師「進會場」

輕輕的團歌前奏彈起…手上的蠟燭照亮了我們

教室裡、空氣中、大家的臉上充滿著感動

隨著鋼琴的溫柔節奏唱著我們的團歌「綠蘋」

歌詞:

是三生石上的誓言 相逢在純摯的季節

是洞悉冬天的寒瑟 與春天呵護降絑花蕊

又一次地老天荒 又一次曉夢蝴蝶

寄語素白玉箋訂定 來世盟約

要多少狂瀾的侵襲 多少傷痛的記憶

才能換來纖纖粉紅的一季

多少的惺惺相惜 多少的銘心鼓勵

薪火的音符從此延續

又一次地老天荒 又一次曉夢蝴蝶

寄語素白玉箋訂定 來世盟約

唱完團歌之後,我們請三年級的學姐致詞

還放著感人的背景音樂~有FU

結果有學姐太感動了……落淚> ∩ <、

學姐致完詞之後…其實我們還有一個大畢業生

就是我們的指導老師顏老師

老師實習完我們這一年之後要到美國攻讀碩士

所以他也要和三年級的學姐們一起畢業

我們大家還寫了一些話做成了一張大卡片送老師

接著我們請劉教上台致詞

(我真的一直覺得劉教和張雅琴的感覺很像- -+)

最後老師發給學姐們「ATBS雲雀合唱」的畢業證書

再來~~~~分東西吃嘍!!

第一節課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

第二節課一堆人拖了很久才進教室

然後又一直說話 -皿-”

又很吵~還有人跑來跑去追打!

整個很無奈……結果浪費了很多時間

好不容易人差不多到了,要開始幹部致詞

居然有人在下面給我玩象棋@ @”

太誇張了吧!有點生氣!

哎…管了他們也不會聽,還好學姐他們不在意,我就沒管了

我覺得我今天致詞說的不好…一直說的不順

幹部致完詞之後…我們就和學姐還有顏老師一起唱我們一起練過的歌

我們唱「永遠的故鄉」顏老師幫我們指揮……

今天就在美妙的合聲中結束了我們的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