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昨天的日誌

-----------------------------------------

今天過的真是充實……做了好多事情

今天10:00起床就穿好衣服,抓好頭毛,準備去參加乾媽的婚禮

聽到乾媽要結婚真的嚇了一跳,心裡也很為他高興

下半輩子有我乾爹陪了^-----^

我和我爸、我哥和我弟是最早到餐廳的

餐廳超熱的,好像沒有開冷氣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冷氣故障

還好有修好,不然大家可能會熱死吧- -”

今天好像是個好日子,有好多人選在今天結婚

我們隔壁的那一對新人的媽媽好像是一個合唱團的團員

所以他們有合唱的表演

他們犯了一個大錯……用麥克風

結果整個餐廳都是他們的尖銳迴音(女聲合唱)

還有人聽到臉上露出受不了的表情>皿<”

還好只有唱三首歌,不然可能有人要送急診

吃完飯之後,就打電話給雅竹

準備去彰化聽CNT的數學段考複習

由於他還沒有吃飯,我們就買了抹茶奶綠和「What?」的三角紅豆餅

三角紅豆餅要等,我們就先去光南買一些要用到的東西

我買了防曬、荳荳貼和妙鼻貼

聽說我買的那一罐防曬,在康是美賣的比較貴(湘媚被騙了XD)

買完之後我們就回去拿了紅豆餅,然後去坐車子

我們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有一台車正開出公車站

啊~是往彰化的車- -”

我們只好在五星級的候車站等坐下一班車

還好員林站的候車站有冷氣,不然一定會被熱死!

到車上以後我們就拿出我們的三角紅豆餅吃~因為有加起士所以要熱熱吃

雅竹說我上輩子一定是豬,剛才去喝喜酒,現在又吃東西

我們在路上聊了很多事情XDD

今天的公車是沒有冷氣的車子

恩……下午坐公車的FU很好,大大的風吹過臉,那種感覺很舒服

過了30分我們終於到了彰化,總覺得今天坐了很久才到

我們走到CNT樓下Aplle剛好打電話來

問我在那裡,我跟他說在樓下就掛電話了

上去之後,今天人好多喔~~~

接著就連續聽了三個小時的數學(累到不行)

不過沒關係~哈哈

中午的時候我哥問我晚上有沒有事

他要找我去看「蜘蛛人Ⅲ」

我就跟雅竹還有妹妹走到車站之後

先去台灣大戲院買票,買了8:50分的票

然後去火車站的出口等我哥

在等我哥的時候還遇到「孟娟學姐」(還是一副健康美的樣子)

跟學姐小聊了一下

不久之後我哥就來了

因為他還沒吃飯我們就先去找地方吃飯

後來去了山海山旁邊的拉麵店吃拉麵

在吃飯的時候跟我哥聊了很多事情,兩個人聊的很開心

(恩~這種感覺真好,兩個人真的長大了)

吃完飯我們先去3C買空白的CD片和DVD片

又去50嵐買飲料

然後又去7-11買餅干,在7-11還遇到「小…王」學弟

他和他朋友也是要去看「蜘蛛人Ⅲ」,還跟我同一場- -”XD

接著我們就進去電影院了

前面的預告片還滿好看的XDD

蜘蛛人Ⅲ真的超好看的,有很多很感人地方,在電影中也可以學到很多

看完電影已經11:00多了

只剩下一班到員林的火車「00:10到二林的電車」

因為還要很久,我們又跑去麥當勞吃東西

吃完以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到火車站等車子

在等車的時候我們又聊了很多

上車的時候也在聊

聊了好多事情

我前面還坐了一個超像民商老師的上班族

他好像一直在聽我們說話,還偷笑XD

回到家洗完澡剛好1:00

今天一整天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