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小心睡著!補昨天的網誌~

-----------------------------------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園遊會

總覺得今年的園遊會沒有什麼fu

一大早到學校就忙著佈置教室、貼海報、拉旗子……

反正就很多事情

9:00多跑去音樂教室搬完琴後

就接到孟的電話~說他已經到我們學校了

我就到明德樓樓下找他,想不到姐夫也有來

因為還沒有開始,所以我們就先在樓下聊天

聊著聊著……突然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

商一1的學妹「自嗨妹」和「佩淇」

他們兩個跑過來推銷他們班的水果巧克力

「水果巧克力~超~~~~好吃」還副加一個很好笑的動作XD

接著他們兩個又拉我跟他們向孟和姐夫做一次

孟和姐夫超無言的……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真是兩個可愛的小孩^----------^

後來園遊會開始了,我就帶姐夫和孟到我們班,請他們吃東西。喝飲料

逛完我們班的攤位後,我和雅竹就帶他們在明德樓逛

孟說他想去找家將~我們就住高科出發

高科的廣告打的超兇的- -"連樓梯都不放過

貼了一大堆的海報和標語,不過聽說那樣子會被學校罰錢- -

找到家將之後,果然和孟說的一樣

家將一看到孟,就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孟和家將在敘舊的時候,我和姐夫發現廁所有一個人在準備「cosplay」

他是扮女的,但是臉看起來不太像女的

於是我就假裝到廁所用頭毛,順便看一下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結果是女的- -"不過還長的真不像女的XDDDDD(好壞)

我們和家將拍了幾張照片後,就繼續前進啦~

明德樓一樓超熱鬧的,人多的可怕@0@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綜科的前面

突然有一個綜一1的女生跑了出來,大叫了幾聲我們聽不懂的話

接著又跑走了(我們四個當場無言)

逛完了明德樓後,我就帶姐夫和孟去逛樓下的位置

逛著逛著突然發現我們表演時間快到了,我就先到音樂教室去準備

到了音樂教室之後,發現還有很多人沒有到(有點小生氣)

我們本來是要先從頭到尾練一次

但是因為前面的節目表演太快了,所以我們只練了一下子就到台前準備了

我們的前一個節目是街舞的表演,還滿好看!

接著就換我們上場了~~~~

我們在表演的時候,台下來了好多的人(開心~)

裡面還有我們合唱團在校和畢業的學長、姐(超開心~)

我們表演完後,大家都說表演的超好!學長、姐也是!

中午跟莊。莊的朋友。大姐。孟。姐夫…一起出去吃東西(我和大姐是偷跑出去的> <")

哈哈~吃的超開心超飽~

然後又偷偷的溜回學校~(沒人發現XD)

今天一整天還滿開心的,不過回家真的累到不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