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之歌」這本網路小說和其它我看過的網路小說不同

這本小說對我來說很特別

特別的地方是…有些內容我自已也深深的體會過

所以讀起這本書…心裡頭的感觸…很深…很深…

看完之後…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揮之不去

好像聽見了自已的寂寞之歌一樣…

那些屬於我內心的寂寞之歌…我很少向人提起

也不會想要提起…

有一段時間…「寂寞」這兩個字一直沒有離開過我

其實有些時候寂寞…也不見得不好

寂寞的時候…腦子裡頭往往都是很空白的

這個時候腦中就會有位置會讓你清楚的去想清一些事情…去領悟一些事…

有些時候我會不自覺的愛上寂寞

或許是寂寞慣了吧?

但是現在已經慢慢的不再那麼寂寞了…我想通了很多事…學會了很多事…

一個人不見得就寂寞…兩個人也不見得就不會寂寞…

寂寞這種東西很難懂…真的很難懂…

有時甲的寂寞放在乙的身上…乙不見得會覺得寂寞…

我想…

每個人的心中都各自譜著屬於自已的「寂寞之歌」吧?

每首寂寞之歌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寂寞都不一樣…

自已的寂寞之歌大概也只有自已最了解其中的涵意吧?

因為…只有自已…最了解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