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就這樣,一個學期又過去了

這個學期有哭。有笑。有開心。有悲傷……

過得充實,但相對的…也很忙碌

在這段忙碌的生活中。我也成長了不少……學習了很多、也體悟了很多。

其實有時候從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甚至是一草一木…都可以讓你有很多的想法、很多的體會

生活中的精采也往往都是因為一些不起眼的小事而帶來的。

過了這個學期……我發現。其實簡簡單單也是一種幸福

快樂不需要花很多錢去買來

真正的快樂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就像我們這些好朋友

偶而出來吃個飯、聊個天、分享個自的生活。這樣子…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

坐在學校的操場上。看著漸漸西下的夕陽……

在安靜的早晨騎著腳踏車。吹著路上的冷風……

走在街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形形色色的人……

和朋友在msn上。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

在寧靜的夜裡。聽著自已喜歡的音樂……

在冷冷的教室裡。喝上一杯現泡的熱可可……

這些看似簡單的生活,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但是卻帶給我一些微妙的感覺……

一種簡單的幸福感。

一個結束。代表著另一個開始

最後我要謝謝大家

不論是關心我的人。帶給我開心的人。我不喜歡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學習到很多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