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是熱烈的花火

燦爛 耀眼

逝去的 就像煙一樣

一掠眼

飄渺在空氣中 似有似無

羽化成回憶



18歲

再也不是當年的孩子

想的東西變多

看的視野變遠

學會自已生活



以前總覺得天天被父母管得死死的

想張開自已的翅膀出去飛

現在 我真的好想他們

就算只是聽聽聲音也好

但是電話 我不敢撥

因為眼淚在父母面前很不爭氣

我怕那熱悉的聲音

會讓我淚如雨下

更怕見到他們的容顏

日出日落的耗轉

那張青春已經不再

留下的是

歲月在他倆臉上刻下的記號

為了扶持我們長大

他們犧牲了多少

燃燒自已的歲月

換來我們青春的今天



不想讓他們知道

現在的我 在異鄉過的不好

不在他們身邊

如果他們知道了

一定會難過 不放心



小時候的我很膽小

很會想東想西

又很依賴他們

再加上身體不好

所以從小 他們最擔心的就是我

雖然現在我長大了

但是在父母的心中

我們永遠是小孩子



上次回去

奶奶握著我的手告訴我

「看到你又瘦了 奶奶心裡很捨不得」

奶奶我也很捨不得你

對不起 已經好久沒有陪著你了



爺爺因為心臟沒力

做了一次大手術

又加上洗腎

身體已經不再硬朗

我真的好怕那天回去再也看不到他們



今天的天空降了一場大雨

但怎麼也洗不掉心裡的陰暗

生活 好辛苦

做人 好辛苦



林廷芳今天謝謝你

雖然你平常給人的感覺是那樣子

但是我知道 你也有另一面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沒有苦痛和懊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