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可以自己寂寞,我何需要你在身旁

若我可以自己哭泣,我何需要你的肩膀

若我可以自己飛翔,我何需要擔心徬徨

若我可以自己走,你又何必費心留我



我懂我也瞭解

想你不必那麼傷悲

孤單夜裡 我也可以

自己散步自己陶醉



何必再挽回

畢竟已經說了再見

放開過去 只留回憶

這是最好的分別



你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瞭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你所以不回頭

你瞭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你我的溫柔



















*若我可以。讓時間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