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點了它 再看下去


昨天在逛網誌的時候

聽到了這首歌 「帶我走」

心裡起了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是感動? 還是感慨?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因為「不良笑花」這齣戲劇

那時候的我們 很開心



一群剛上大學的新鮮人

天天聚在一起

談論著有趣的話題 我們開心的大笑

談論到過去的不開心 我們說要忘掉

一群人擠在一間小小的房間 睡在一起

因為狠狠愛 DLJJ就這樣誕生

”大紅燈籠高高掛” 雁兒反而變的比主角紅

窩在一起講鬼故事 講到有人嚇到向上帝禱告

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天裡 我們拿出自已的糧食和大家分享

聚在一起煮泡麵 看著電視開開心心的

在冷的要命的午夜 一群瘋子跑到市區去

吃一碗熱湯圓 然後被冷風吹著一路尖叫回來

一群人出發到高雄去 沒有計劃的開心玩了一整天

夜衝到三地門去看流星 結果只看到一大團烏雲

85度C的”屏商技我愛你” 讓我很難忘

到青年會館喝酒談心 管理員跑來要送客

有人醉倒在電梯口傻笑 有人爆了很多料出來

達亞的砸派生日會 很誇張

有人的包包被砸到 臉很臭










很多很多 屬於我們的回憶

因為聽到這首歌 又找了回來

結交了你們這些好朋友

開心一起大笑 難過一起分享

說好了 四年 我們要一起互相扶持的走過

要在青春紀念冊的上面 留下這段回憶

但 現在感覺變了調

有些人 不再屬於我們的一份子

不打招呼 不再一起 像是兩條平行線

各走各的路 過去的那些被陌生替代了



為什麼我們總在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

這個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因為朋友之間變了調 而整夜失眠睡不著

過去的那些 難道我們都找不回來了嗎?

為什麼我們不去找…為什麼…



























*帶走的可以只是孤單寂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