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 聖誕節又到了

總覺得今年沒有感覺到聖誕節的氣氛

或許原因是 我是考生



今年 我沒寫卡片 沒送禮物

一方面是真的沒有錢

另一方面是因為一些私人的因素

嗯 果然今年收到的卡片和糖果少了很多

或許是因為我沒送別人吧 或是 朋友少了 淡了

知心的永遠知心 就算沒送什麼還是一樣

但是 似乎有些人只是重視物質上的

有利可圖 就是朋友 這叫酒肉 是吧?

只有對他有利 才是朋友 沒利用價值 理都不理

過那麼久了 我也認了 只是某些人的魁儡

要我動一下 我就只能動一下 要我幫什麼 我就只好幫什麼

他們變臉變的很快 心情不好 就表現在我面前

我能怎樣? 只能默默的在旁邊 承受



不過在我身邊 還是有值得真心相對的朋友

雖然你們離我很遠 不過大家的感情是不變的

我要謝謝今天給我祝福的大家們 送我卡片糖果的大家們

CNT的主任 導師 雅竹 巧羚 拉嚕嘛 佩玲

劉教 倫倫 葉子 婷婷 瑤瑤 智洋 自嗨妹

還有 「有人」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s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